胖皮皮

喜欢的cp:all叶,周叶,翔叶,周翔,叶翔,all翔,叶蓝,杰佣,信白,凯约,蝶盲,口白,市司。
玩过但不回坑的游戏:楚留香,食物语。
才开始玩:明日方舟

扒一扒孙翔的几个大粉之周泽楷篇

事先说明:1.小学生文笔,脑洞清奇,人物ooc。

                     2.你可以喷渣渣作者,但是不要喷孙翔。

                     3.我永远都爱羊习习。





以下来自一个心酸的二翔粉:

        要问联盟谁的黑子最多,十个人里面有一半给出的答案会是我们二翔,或者更多。悄咪咪说一句,其实真的,二翔转会前,我也是他的超级无敌大黑粉,但是但是,曾经我有多讨厌他,现在我就有多喜欢他(*˘︶˘*).。.:*♡。(真香)

        我是在孙翔转会后才开始对他有所改观的。我们所有人都没想到他能融入的这么快,难以想象一个眼高于顶的人能这么快适应次核心的位置和并且跟周队配合的那么好。(忘了说了哈,其实我是轮回的工作人员,喜欢上二翔以前是楷皇的颜粉和实力粉)然后,我不知不觉地开始关注起了这个少年,这也造成了现在真香的结局。

        我发现他是个单纯的少年,单纯地有点二,他会帮我们这些工作人员搬一些死沉沉的文件,在我们道谢时却一副爱理不理极度傲娇的样子,可惜他通红的耳朵却背叛了他。我看着他一遍又一遍地给自己加训,连吃饭都赶忙。我看到深夜的训练室里他跟周泽楷在电脑前练习着双一的配合。我看着这个执拗的少年为了轮回收敛自己的锋芒,适应自己攻坚手的位置。他想要被承认,想要得到胜利。

       我为这样的孙翔骄傲着,可更多的,却是心疼。他本该如却邪一般一往直前,却为了胜利学会了忍耐,变得谨慎,即使是来自他最想打败的对手的挑衅也没有使他失去理智。这个少年成长了。

         才发现自己跑题跑远了,不仅如此,还把自己写哭了(´;︵;`)。不过我真的不是标题党,下面进入正题(严肃地):

         前文提到,我们二翔的黑很多,很多人停留在对他的固有印象中,不愿去深入地了解这个优秀的少年。这也导致了微博上很多人,不,我要叫他们喷子,他们无脑地去黑二翔,种种言论不堪入目。我们粉丝内部组织起了反击,实事求是地去解释去辩解去安利,尽全力让大家了解到真实的二翔。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我们粉丝圈的几位大粉了(她们几乎撑起了粉圈的大半江山,在此表示浓浓的感激与尊重。)

        今天我要说的是"一一".别误会,不是乱码,这位大粉的名字就是这个,简洁地要命,而且话也特别少。这里补充一下,我们粉圈是分为两块的,反黑和安利,我本人是反黑组的积极分子,而这位大大是安利组的带头人物。

        你们肯定很奇怪,一个话少的人是怎么进行安利的呢。是这样的,这个大大虽然话少,可是很有实力,或者说是眼力。要说职业选手最重要的是什么,还是实力,然而对于非职业选手的大多数人来说,他们往往无法深刻理解一个选手的实力,甚至仅能通过比赛的胜负来定分。可是,可是!!!!!这位大大,她总结了翔翔自越云到嘉世到轮回的所有正式比赛的视频,而且,对翔翔比赛中的一些决定,一些技巧(尤其是一些不华丽但是很重要的),一些失误都作了详细且准确的说明。(个人认为,这些说明比解说高明多了,一些以前根本看不懂的点都有了了解,我觉得至少得是职业选手级别的眼力才能整理出这些,更别说,这是一项非常大的工程,再次感谢一一大大。)除了这些说明之外,这位大大一句话都没说,可是,通过这些比赛的对比,即使是荣耀小白,也能清楚地认识到一点:

       孙翔,他在进步,不论是实力,还是团队意识。他在向世界证明自己的坚持。


      很多人就是通过一一太太的安利才加入了我们的大军,并在一步步的了解下彻底粉上这个极其努力的少年天才的。

       话扯回来,不得不说,一一大大的话真的好少(这跟反黑组的另一位大大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也不怎么回复评论(但是,夸翔翔的评论她都会点赞。)至于她回复了的评论,是这样一条:“一一大大,你喜欢二翔吗?”这是大大唯一回复了的评论,答案简洁明了“嗯".

        因为这位大大是出了名的话少,所以虽然我把大大的动态设为了特别关心,却从未联系过大大。然而,就在最近,为了更好地安利二翔,我们圈内打算印一批粉丝福利本,目前打算收录安利组的几个大大的作品,其中包括画手太太画的二翔各种帅气可爱的图片,一些文字,以及我个人认为最重要的一一大大的几场比赛关于二翔的文字解说。而我就负责联系一一大大,商讨相关事宜。

        粉丝福利本的事一切顺利,先出了一批样本,我拿到了两本٩(๑^o^๑)۶,别误会,没有私吞,其中一本是给一一大大的。于是,我又联系了一一大大,得到了这位大大字数最多的一次回复(废话,全是地址和收件人信息,给你的回复就谢谢两个字。。)。

       然后,看着这条有史以来最长的回复,

          我    惊     呆     了

(=゚Д゚=)


那一刻,我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接下联系一一大大的任务,懊悔自己为什么在轮回工作。


为什么这么说,解释一下吧,因为在轮回工作,我有幸去过周队的家里参加聚会,而这个地址跟周队家  完全符合!!!?????  ((((;゚Д゚))))


谁来拍醒我,这一定不是真的。


——————————————————————————————

周泽楷是如何成为一一的


周泽楷,联盟第一脸,话少又怎样,用实力证明自己。

那是一天晚上,周泽楷敲响了孙翔宿舍的门(纯洁一点,只是为了来叫没有准时参加双一联系的二翔),却发现一只让人心疼的的孙•双眼通红•刚刚哭过•翔,亮着的电脑屏幕上是微博界面,凑近能看到,全是喷子的无理由黑。好不容易安慰好伤心的少年,也在这时,周•护妻狂魔•泽•人狠话不多•楷注册了一一的小号,加入了翔翔的粉丝群,反黑组是不存在的,手速弥补不了话少的缺点,于是,凭借顶级职业选手的实力,周泽楷,不,一一大大,走上了让众人认识到翔翔实力的征途。



终于写完了,临时起意要写的(尽管现在两点早上还有五节数学课),小学生无脑文笔,其实我想写的是all翔,暂时只写周翔。


最后,给翔翔:


君似朝阳,不败不灭.(非原创,来自@江慕寒的“你是荣耀给予我最大的惊喜”)


孙翔,my sun.


我永远都爱羊习习!!!


       

       


      


     


评论(10)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